炎夏愛穿緊身內褲的男子小心「火燒鳥」! 

炎夏愛穿緊身內褲的男子小心「火燒鳥」!

記者林秀美/高雄報導

炎夏愛穿緊身內褲的男子小心「火燒鳥」!高市一名中年男子在夜市購買一打劣質內褲,因透氣性差、流汗多,LP及屁屁搔癢難耐,
猛撒爽身粉,結果還是癢,抓到破皮流膿。皮膚科醫師建議男士夏天應穿寬鬆舒適內褲,注意清潔重點部位,才能避免夏日危「雞」。


高雄市皮膚科醫師彭賢禮說,這名患者二周前來就診時,打開內褲一看,肛門長一圈的苔蘚,LP附近抓到破皮紅腫流膿,陰囊皮紋加深,
大腿內側更長滿紅疹,診斷為細菌感染引起的皮膚炎。


彭賢禮說,梅雨季節,類似「火燒鳥」的案例並不少見。這名患者疑是因穿著劣質內褲惹的禍。
患者說曾於夜市購買一打便宜的內褲,由於布料透氣性差且不易吸汗,加上夏天流汗多,結果造成重點部位搔癢難耐。
患者原以為是濕疹,爽身粉撒於內褲,拖了一個多禮拜,私處癢到不行,抓到膿包破裂沾染衣物,並擴散殃及其它部位。


彭賢禮說,衣物粗糙或含有超量甲醛,易刺激皮膚引起濕疹、過敏、皮膚發炎等症狀,如不當搔抓,便會造成細菌感染,甚至蜂窩性組織炎。
男性生殖器若是長期搔抓後,會形成慢性單純苔蘚皮膚炎,造成陰囊皮紋加深、角質變厚等苔癬化症狀。


彭賢禮指出,夏季溫暖潮濕環境適合病菌快速繁殖,建議穿寬鬆舒適的內褲,勤換床單衣物且要其分開清洗,配合清淡飲食並避免流汗,
洗澡採用ph值5.5弱酸性沐浴劑,減少肌膚刺激。如皮膚發生異狀,應盡速尋求專科醫師治療。


排氣內褲材質為彈性網孔布包覆陰囊並讓陰莖保持直立狀態, 隔絕男性陰部與大退內側的接觸摩擦,並透過網布上排氣孔達到透氣的效果,以防止陰部濕熱。

是男人一定要穿排氣內褲~ http://lppassport.aestore.com.tw

不只要透氣更要會排氣 國際專利 男性排氣內褲

發佈日期:2009-09-26


最新訊息


LOGO
LOGO
LP passport 給您更好的選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