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之歌 

金曲獎詞曲創作家鄭智仁最近發表生命之歌引起轟動,他歌頌男性的外生殖器,也就是俗稱的LP,而且是由高雄市交響樂團和教會合唱團合作,在高雄市文化中心演出,演唱完現場充滿掌聲和爆笑聲,安可聲更是不斷。

雖然這首歌歌頌的是男性的外生殖器LP,但民視與學者專家研究後,決定在19日晚間的11點和12點這2個新聞時段呈現給觀眾了解,希望大家一起以不同的角度,欣賞這首特別的創作歌曲。

高雄慈善音樂會演奏的樂團是高雄市交響樂團,演唱的是老店男聲合唱團,寫詞曲的是鄭智仁,詞曲歌頌的就是LP。

鄭智仁寫歌作曲,也是生殖醫學專家,對LP有特別的理解,完成後,他說是尊重成長的生活經驗。

鄭智仁拿過金曲獎,大家熟悉的曲風是這樣,旋律優美感人,走人文關懷和本土意識,這次的新作「LP禮讚」,他同意老婆大人的形容。

(民視新聞李惠美、陳家祥、鄧山田高雄市報導)

發佈日期:2012-11-10
引用來源:www.youtube.com/v/cmtf09xrkfk&hl=zh_tw&fs=1&"


相關訊息


LOGO
LOGO
LP passport 給您更好的選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