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純棉內褲不是男性首選

很多人都認為純棉面料的衣物最好,尤其內衣內褲,有些人非純棉不買,其實這種做法未必適合你。
對於容易出汗的人,尤其是經常駕車的男性來說,純棉內褲雖然吸汗,但不容易乾,皮膚長時間接觸潮濕的衣物,容易出現紅腫、瘙癢感,生成濕疹或痱子等。

其實,內褲的作用並不僅僅是為了遮羞,還有一個重要的功能是為了保護男性睪丸,並且減少大腿與外褲的摩擦,還能防止異味外漏,要肩負這樣多的重任,一定要謹慎選擇。

據商場內衣專櫃的銷售人員介紹,純棉衣物的確好,但它未必適合所有男性,對於多汗體質的男性以及從事長時間駕車職業的男性更不宜常穿
選擇手感滑爽、吸汗且易乾的面料更適合他們,比如為了避免黏膩的感覺,可以選擇絲面料或者半棉料,吸水力也不錯,而且手感滑爽。

除了面料外,款式的選擇也很重要。男性內褲有平口褲和三角褲之分。
與三角褲相比,平角褲減少了對大腿根部的束縛和摩擦,而且透氣性好,比較受男性的歡迎。
但是在選擇平角褲時要盡量合身,不要過緊,也不要過鬆。過緊的內褲會對生殖器官有影響,過鬆的內褲套在長褲內又會顯得臃腫。

現在市場上有很多所謂的“人性化”內褲,比如在關鍵部位進行立體剪裁,或專門針對牛仔褲面料較厚的特點設計的內褲。
這些人性化內褲透氣性能更好,更有利於保護生殖器官。



發佈日期:2009-11-18
返回

店鋪資訊

聯絡我們

電腦版